瑋瑋上幼稚園了~

2012090311:17
 



瑋瑋開始上幼稚園了~

一大早就一直想背他的書包去上學

本來想說應該會很順利吧!

第一天,我說要先回家去餵妹妹喝奶,

他也開心的和我再見~

誰知,中午去接他,老師說他一口飯都沒吃,

老師餵他也不吃,是全班唯一不吃飯的,

而且早上我走了沒多久,他就哭了~

我只好現場餵他,瑋瑋一下子就吃光了

問他明天還要不要來,還開心的說要來~






第一天的菜色: 蜜汁雞腿和兩樣青菜~

 

第二天也是開心的要去上學,

但卻不讓我走人了

我只好跟他說,我等會就會來了

結果中午時,又不吃飯了~

只好又趕快餵他,

吃完,他還把碗拿去給老師看,說他吃完了!

 

等星期三要上全天了,那時看怎辦好?

 

今天一早送他幼稚園,他直接坐在我腿上

怎麼也不肯下來,

耗了很久,只好老師出馬把他抱走了

我也趕快離開現場,

狠心放手,他才能趕快適應~

PS現場雖有點混亂,但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很乖吔~

當幼教老師真的很辛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