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生產日記

2009072319:09


星期一早上五點睡夢中,突然覺得怎麼有好多水流出來,趕快叫老公幫我看看,

老公拿了衛生紙,發現水是粉紅色的...才知道是破水了...

趕快打電話先聯絡醫院,再把東西帶齊往醫院去....

心想怎麼會這麼快,不是還有18天嗎..?

會不會是大前天去墾丁玩,走太多路了,因為回來一直有宮縮的感覺....

到了醫院老公去辦好住院手續,綁上胎兒監視器,開始待產...

護士說我才微開而已!

到了十一點開始明顯有陣痛,老公一直幫我按摩腰部...但愈來愈痛!

這時才開不到一指...我的天啊!

到了三四點已經痛到縮成一團,眼淚一直掉!老公持續幫我按摩...

我則是痛到想瘋掉...已經後悔要自然產了.....

到了晚上六點醫生來時,才開了兩指...醫生說還要等一陣子哦...!

如果受不了,想打無痛也可以.醫生一走出去,我就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啦!

我痛到要死了....老公馬上幫我去通知護士...

麻醉師馬上來帶我去,前後大概十五分鐘就弄好了!

果然有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,觀察一陣子都沒問題,就送我回待產室!

婆婆和老公看我笑的出來了,就說早知道就早點打了,多痛那麼久....

之後就開始休息,等它慢慢的開!

到了晚上十二點,已經全開,但寶寶的胎頭還沒下來...

開始減藥,練習用力...但我真的不耐痛..開始痛,我就又叫老公請護士來加藥!

一直折騰到早上八點,醫生來看時,才說應該可以生了...

進到產房,不到十分鐘,我家瑋瑋就出生了!

因為我有打加強止痛的藥,所以生完後完全不痛...

醫生縫合也沒有感覺...

謝天謝地,瑋瑋平安出生了!

就這樣小豆用一天一夜才把寶寶生出來!

真夠久的!

寶寶有3235公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