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妊娠糖尿病檢測之多災多難

2009042520:20

今天一大早就到婦產科報到去了,因為早上要空腹抽血....

抽完了血,看到那一包100g的糖包...唉...

混了兩大杯水,才終於把它喝完...好甜.....

剛喝完還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好無聊要等一小時後才抽血...

終於一小時過了,抽血時,換了另一個護士竟然抽錯邊血,又重抽一次,大概技術不好,抽的好痛..!

繼續等下一個小時....時間快到了,只剩五分鐘,我竟然開始覺得反胃....冒冷汗....

衝到洗手間,來不及到馬桶,就吐在洗手台...那一堆糖水....拚命的吐....

吐完好多了,開始擔心該不會重驗吧!

因為護士還在忙,就多等了十分鐘,又開始了,我又冒冷汗,全身發軟...

走到抽血台.快暈倒了....護士問我要不要去病房休息..

給我最後兩隻抽血管...請我休息後在樓上抽..

上了樓後我還是決定先抽血,之後再到病房休息....

睡了一小時,終於抽了最後一管血...終於...可以走人了!

之後老公帶我直接衝去牛排店,好好大吃一頓...快餓扁了...

 

ps.在二樓看到好多寶寶,長的都好像,好可愛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