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遠東飯店buffer

2009050413:56
 


香格里拉遠東飯店:

780加一成服務費

http://www.shangri-la.com.tw/tainan

這次為了提早慶祝母親節,所以和全家人一塊到香格里拉去吃buffer,

本來上周就要去吃,一直訂不到位子,只好延到這周..

香格里拉和遠東百貨是共用停車場,停好車後,搭電梯到1樓的lobby,再轉搭電梯到十樓.

香格里拉的lobby超大的,有很多沙發可以稍事休息..看起來生意不錯,check in的人蠻多的..

我的第一盤,有紅蟳,風螺,甘貝,蝦子..沾醬弄錯了...應該要拿醋的...

第二盤:綜合生魚片,海鮮濃湯,羊小排,西冷牛肉,燉烤海鮮

牛肉很棒,有點紅紅的,不喜歡吃生的,可以請師父切邊邊的...


墨魚面:是哥哥的,它是自己挑食材,再由師父現場煮...


中間吧台

老爸的,都是紅蟳和風縲....還蠻美味的  !

我幫老公拿的,多補一點....

我的青醬意大利面...

我的沙拉盤,種類蠻多的...

我最愛的甜點,超好吃的...



弟弟也吃了一大盤的風螺...

甜點櫃,也有巧克力噴泉....

蛋糕櫃..

水果飲料吧台

入口處另外也有提供現泡咖啡和茶,也有珍珠奶茶喔..選擇蠻多的...

我覺得它和台南大飯店比起來,它算是熟食居多..現炒較少...

但甜點真的是強太多了....印度烤餅區,我就沒啥興趣...

生魚片還蠻大盤的,手捲也還不錯吃...

有現煮的魚湯,意大利面,烤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