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台塑之老公生日

2009062022:57
 


明天是老公生日,剛好颱風要來,所以提早慶生!

於是我們決定去王品...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把餐前酒和雞尾酒換成果汁....

(孕婦不能喝酒)

面包沒吃完,打包...(怕後面吃不完)

 

老公的鮮蝦水果沙拉(優格醬不錯!)

我的海鮮蔬菜沙拉(好吃,會酸酸的)

老公的松露鵝肝南瓜濃湯(老公竟然沒分我喝,默默喝光,我只吃到松露和鵝肝!)

我的酥皮海鮮清湯(很好喝,也很燙,裡面料不少)我有分老公一半!

我的主餐:蒜茸龍蝦


好吃中(裡面有夾杏鮑菇)

老公吃台塑牛排!(後來沒吃完,打包)

飯後水果

酸梅汁和涼糖

巧克力濃醬冰淇淋

老公的烤布蕾(沒吃完,太飽了)

贈送的小蛋糕!

還有拍照服務!

生日禮有兩個(一個是生日卷,一個是刷卡送的)

飲料也直接打包了,都吃到快走不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