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飯店

2011050920:07
 

 

今年的母親節,小豆家去吃了台南大飯店!

算起來應該吃過五次以上了吧...

冷盘!

烤蝦姑

這只有特殊節日才會出現!

香魚,老公的愛菜!

海鮮火鍋,吃起來平平!

清燉牛肉很贙,忘了拍了.....

我的水果沙拉!

甜點,我很早就拿了!

我媽還問我怎麼剛吃就在拿甜點,

根據以往經驗,甜點很少在補!

果然小弟要去拿時,我拿的這些都沒了,

只有一些凍類...哈...!

泡菜牛肉陶板!

現煎牛排,但太老了吧!

咬不斷.....

香煎寶石魚...

今年的母親節蛋糕!

 

母親節去吃台南大飯店,還有送拍照服務

(每年固定都有)

會現場洗一張給你,再加寄電子檔!

880加一成,算不是很便宜.....

因為根本吃不到九百多!

我們食量都不大....

冰淇淋很不錯,是明治和哈根逹茲的!

生魚片,切的太小塊,老公說是怕人家吃哦!

現場有雞尾酒服務,但我懷孕老公不給喝....